Wednesday 25 October 2017

VN Banh Mi Cafe @ Puchong Jaya

今天要分享的又是越南餐厅!哈哈~不要怪我,谁叫蒲种的越南餐厅一家接着一家地开啊?难道这里特别多越南媳妇?


VN Banh Mi Cafe 的店面不大,晚餐时间一般上都要等位的。除了是道地的越南风味之外,我觉得亲民的价格是最大的吸引力。尤其是自从 Mimi Nguyen 的餐点起价之后,想要吃到比较便宜的越南餐就可以来这里了。

Grilled pork banh mi - RM8.40

招牌说明了是 Banh mi cafe,所以越式法国面包是一定要点的。基本款的烤猪肉法国面包,里面的馅料放很多,面包也是烤得脆脆香香的。但若是硬要和 Mimi Nguyen 比较的话,我觉得后者还是略胜一筹,在调味方面比较得我的心。

Fried rice with chicken - RM11.10

这个价格,这么大一只鸡腿,我觉得还蛮值得的。炸鸡的外皮又脆又香,就连一向注重健康的某人也抗拒不了。难得的是炸鸡本身不会太油腻,配搭炒饭来吃也不会有太腻的感觉。

甜玉米布丁 - RM4

今天尝试了他们家的越式甜品 - 甜玉米布丁,里头有甜玉米、糯米和椰奶。我喜欢椰奶的味道很浓,但是另一方面这甜品也太甜了,小小一杯要两个人分着吃才行。

整体来说这里还蛮不错的,我后来又再光顾了几次,发现食物水准真的不差,唯一缺点就是这里的停车位太难找了啦~


食物 ☆☆☆☆
服务 ☆☆☆
环境 ☆☆☆
价钱 ☆☆(☆为平价,☆☆☆☆☆为高价)
推荐 - Grilled pork banh mi


VN Banh Mi Cafe
5, Jalan Kenari 8, 
Bandar Puchong Jaya, 
47100 Puchong, Selangor.
电话:+603-8080 4909
网址:http://banhmicafe.com.my/
营业时间:11am-10pm



By 阿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