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October 2017

【娜娜宝贝副食日记(6个月)】Happy Baby Organic Teethers - Blueberry & Purple Carrot

自从娜娜宝贝开始可以坐在餐椅上,我和某人终于可以腾出双手来用餐,不需要一手抱着她了!

当然坐在餐椅也要给她一些手指食物,好让她可以在我们用餐的时候消磨时间,也可以让她学习和大人一起用餐。

平时我都会准备一些水煮的蔬果一起带出门,但是在赶时间的时候,市面上包装好的小饼干绝对是最佳的好帮手!


~ 娜娜宝贝 - 5个月28天 ~

刚开始学吃东西,我们都怕娜娜不太会咬和吞咽而容易哽到。这时期可以选择硬邦邦咬不断的磨牙棒或米饼。

Happy Baby 的米饼在包装外写着 teether,但是嘛,米饼一咬就会断,入口即溶,还真的不明白要怎样舒缓牙龈疼痛了。

这米饼有好几个不同的口味,我买的是蓝莓和紫萝卜的,吃起来没什么味道,但是宝宝很爱呢!包装里面一共有12包独立小包装,每包里面有两片米饼。


这米饼一沾到口水就会溶化,所以对刚接触固体食物的宝宝来说还蛮安全的。但是溶化后的米饼很粘,宝宝吃着吃着就会整个手掌都黏黏的,然后她会用力想要甩开黏在掌心的米饼,又或者用手拍打餐椅。后果是宝宝的手和脸,还有餐椅都会变得脏脏的,吃完还要费一番功夫才能清理干净呢~

另外,米饼吃多了会热气,我平常都会限制一天最多只给一包,吃完了也要多喝水呢~


By 阿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