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July 2016

高档次的明炉烧鸭 Village Roast Duck @ Bangsar Village

很多人都听说过 Bangsar 区有一家很有名的烧鸭,厨师从英国著名的烧鸭餐馆学艺,回来之后在 Bangsar Village 开了 Village Roast Duck,因为出色的烧鸭而迅速打响名号。


Bangsar Village 的名牌烧鸭,一听就知道是高档的货色。听说用餐时间前来还需要排队等位呢!为了避开人潮,我特意选在周六下午三点的时候前来,店外不见人龙,里面也只有四、五桌的客人而已。


还没开始点餐,服务员就为我们送上一人一碗的老火汤,免费的。今天的是莲藕汤,貌似熬了很长时间,很够味,这对于游子来说应该会有一点家的味道吧!

明炉烧鸭 - 每份 22.80

把烧鸭的酱料放在碟子下面我觉得是一大败笔,隔壁桌的客人甚至招来了服务员说这不是她点的烧鸭呢!烧鸭的外皮烧得油亮而香脆,皮下的油脂都在烧烤的过程中被逼出来了,肉质也是挺嫩的。

不过作为一家以烧鸭为招牌的餐厅,我对它的期盼自然比别的地方来得高。我觉得这里的明炉烧鸭还没达到我心目中的标准,鸭肉的味道不够香,从鸭肚的部份可以吃得出来所涂抹的香料口味不够重。

蜜汁叉烧 - RM22.80

原本想要点烧肉和叉烧双拼,可惜烧肉卖完了,所以只好单点叉烧。蜜汁叉烧一出场就让我好失望哦~ 外皮没有我想要的晶莹剔透的焦糖衣,我知道那黑黑的东西很不健康,但是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都来吃那半肥瘦的叉烧了,还跟我说什么健康啊?

还好叉烧的口感还不错,可以感觉到肉丝在嘴里化开来,每一片肥瘦肉相间的叉烧都让我没办法把肥肉分出来,只好一并吞下去了,超犯罪的~ 这叉烧和烧鸭有着同样的问题,就是不够味,难不成这里是推崇清淡吃法的?

菘菇苋菜肉酱扒自制豆腐 - RM17.90

材料多多的这道菜,味道和口感都互相配合得很好,适合我这种喜欢在一道菜里面吃到很多东西的人。肉酱的味道略嫌不够重口味,而且那个所谓的自制豆腐,我都看不出来它是自制的,这不是跟一般的日式豆腐一样吗?

上汤鲜沙白 - RM25

这是特设菜单上的菜色,应该是限时供应的。我很喜欢它的汤底,除了有沙白的鲜味之外,它还放了姜丝、当归和酒,一喝下去暖呼呼的,天气冷的时候喝这个就最赞了!


吃完了还有免费的甜品 - 龟苓膏。虽然是免费的,但是诚意十足,跟著名凉茶店吃到的没什么两样。

虽然这里以烧鸭闻名,但是其他的菜色还是做得挺不错的。但是在 Bangsar 这样的地段,这里的食物是真的又贵份量又小啊!


食物 ☆☆☆
服务 ☆☆☆☆
环境 ☆☆☆☆
价钱 ☆☆☆☆(☆为平价,☆☆☆☆☆为高价)
推荐 - 明炉烧鸭、上汤鲜沙白


Village Roast Duck
F.8, Level 1, Bangsar Village,
1, Jalan Telawi 1, Bangsar Baru, 
59100 Kuala Lumpur.
电话:+603-2287 4128
营业时间:10am-10pm
GPS坐标:3.129820, 101.670704



By 阿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