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July 2016

早起的鸟儿吃早餐去!A • Toast - Breakfast & Juice Bar @ Pudu

以前念书的时候常常会经过富都 Pudu 这一带,那时候其中一个印像最深刻的就是荒废了的大华戏院,这里是吉隆坡市很重要的车站之一,附近也是不少美食的聚集地。


当我听闻在大华戏院旧址附近有一家玻璃屋造型的早餐店 - A • Toast 的时候,我心里还一直怀疑说怎么那么跳 tone 啊?明明是一个旧区,怎么会有一家像偶像剧中的早餐店出现?


终于有一天我和某人要到市中心办点事,我便提议说不如先去 A • Toast 用早餐。跟着导航系统的指示,我们从大路拐进了店铺后的巷子,停在 Pudu 轻快铁站的出口处,只要穿过小巷子,就可以看到 A • Toast 了。


不要以为城市人在周末早上都在补眠而不吃早餐,我早上九点到达的时候,店外已经有四、五组顾客在等候。室内的冷气空间只有四张小桌子,可以容纳大约十个人。迟来的人只能外带,或者慢慢等候座位。


我们先坐在室外的座位,点了餐,再等大约10分钟就等到了室内的位子了。

他们店里的三文治和其他食物,都是现点现做的。店里的人手不多,偏偏上门的客人一直不间断,所以从点餐到食物送到的时间有点长。

Signature black sesame toast sandwich with sunny side up - RM5.80

我非常喜欢他们的黑芝麻吐司,有淡淡的芝麻香,而且还非常的松软。里面只是简单的太阳蛋、生菜沙拉和番茄片,不简单的是太阳蛋的蛋黄可以保持水溜溜之余,不会滴落在桌上,不会让你吃得狼狈。沙拉酱清爽中带微甜,整个就是元气满满的感觉~


这里吃三文治都不提供餐具,只给即用即丢型的手套,说真的,吃三文治一定要用手拿着吃才像样啊!

Cheesy grilled chicken open sandwich - RM12.90


同样是用了黑芝麻吐司做成的芝士烤鸡胸三文治,如果低脂肪高蛋白质的烤鸡胸是天使的话,那上面的芝士酱就是魔鬼了。天使和魔鬼的结合,虽然烤鸡胸有一点干干的,但是有芝士酱的辅助,整体上还是不错的,而且作为早餐很有饱足感,食量小的人自己看着办。。。

Hot latte - RM4.20,Hot mocha - RM5.60

其实来这里的人通常都会喝纯果汁,但我们是叛逆的小孩,硬是要点咖啡。这里咖啡的价格只是外头的一半,所以我对它的要求自然也没有那么高。不过这拿铁的味道带酸,第一次喝到这样的味道我不太习惯,到底是咖啡豆的问题,还是我味蕾出问题了?

热摩卡比较深得我心,巧克力的味道比较明显,微微的甜,还不错。但是若要跟其他咖啡馆相比的话,还是有差啦~


食物 ☆☆☆☆
服务 ☆☆☆
环境 ☆☆☆
价钱 ☆☆☆(☆为平价,☆☆☆☆☆为高价)
推荐 - Signature black sesame toast sandwich with sunny side up


A • Toast - Breakfast & Juice Bar
291 Jalan Pudu, 
55200 Kuala Lumpur.
电话:+6013-277 5654
网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oast.my/
营业时间:(星期一至五)6am-3pm,(星期六至日)9am-3pm
GPS坐标:3.136353, 101.711562




By 阿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