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uly 2016

斗湖美食攻略 - 24味 Tawau Food Guide - Taste Two Restaurant @ Perdanajaya Commercial Centre, Tawau

在斗湖提起24味,可说是无人不知、无人不晓。每当有朋友提起要找个地方喝茶,第一个想到的地方一定就是24味。


从 Kubota Square 搬到 Perdanajaya Commercial Centre 之后,24味的食物选择也比以前更为多元化了,有不少都是西式和日式的料理呢!

抹茶冰砖系列 - RM5.90(大)

天气那么热,我今天过来只想吃一客冰凉的甜品。点了一份抹茶鲜奶冰,上面加了蜜红豆、珍珠和仙草。

冰沙磨得很幼细,而且很有奶香,跟抹茶粉配搭起来恰恰好。我只吃了半碗就觉得整个人都凉快起来了,果然是消暑圣品!

炭烤乌龙珍珠奶茶 - RM4.90

奶茶带有隐约的乌龙茶香,这感觉不错。味道不会太甜,要是整体上可以再浓一点就更好啦!


新年碰上回乡的人潮,这里可说是座无虚席啊!很多人都是带着一家大小过来用餐的,所以上菜的速度难免会有点慢。

我偷偷瞄了隔壁桌所点的食物,那些主食看起来好像都很不错呢!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来试试啦!


食物 ☆☆☆
服务 ☆☆☆
环境 ☆☆☆☆
价钱 ☆☆☆(☆为平价,☆☆☆☆☆为高价)
推荐 - 抹茶鲜奶冰


24味 Taste Two Restaurant
16298, Lorong Perdana Jaya 9,
Jalan Chong Thien Vun,
91000 Tawau, Sabah.
电话:+6089-772 424
网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stetworestaurantandbar/
营业时间:10am-10pm
GPS坐标:4.258494, 117.922232



By 阿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